星尘歌

所有的故事唯有星辰知晓。于是他们铭记,他们歌唱。
(可别用你那人工智障审核了,老福特(ʘ言ʘ╬))

【假面骑士build】《泡影之梦》 幕间2

        这里是随缘更新的奇妙脑洞。第一次来的朋友们还请看合集第一篇的序言。

       主cp龙兔龙,海空,幻纱

       因为是随缘口嗨,所以可能经常画风突变且小学生文笔。私设足够压死人。努力不在ooc

       PS:幕间也算做主线的一部分,为了更好的阅读体验,还请一起阅读。一般会比较短。所以会看情况加标签

       可以的话走起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只要闭上眼。便可回忆起那时的情景。

  第一下,大胜引以为傲的盾甲被踢碎,双臂像木棍一样被整个折断。

  第二下,圣吉被抓住脑袋砸在墙上,脑袋像个烂掉的西瓜一样半边不见。

  第三下,修也的胸膛被打出个洞,像个烂掉的稻草人一样被丢在一边。

  最后,他们都没有留下尸体。这是肯定的,据说那什么危险等级过了界限,战死就会连骨灰都不剩。

  真惨,是不?

  那个怪物甚至都不是故意的。这不过是他一贯的战斗方式——用绝对的蛮力撕碎一切,不论人类机器一视同仁。

  没错。crossz是个披着人皮的怪物,只不过build拿着他的缰绳。如果build 没有中途停下,如果不是他们起了“内讧”,我大概也会是同样的下场。

  为什么?

  为什么要放我走?

  为什么偏偏是我活了下来?

  小看我?亦或是另有所图?

  我不知道,但这一切确实让我恼火。

  兄弟如蚁虫般被碾死,家乡化作战火的薪柴。甚至到最后,整个星球都被外星人搞得乱七八糟,人类连存活都成了问题。

  这到底是谁的错?

 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
 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我到底该做什么?

  我到底该去杀谁?我们到底……该去恨谁?

  

  “build和crossz,只有他们还没得到惩罚。”

  “是他们杀死了我们,是他们摧毁了我们的家。”

  “我们恨他们。”

  “杀了他们吧。你有理由这么做,你有资格这么做,你有能力这么做。这完全是正当的。”

  “你没有错,他们才是错的。”

  我能听见他们的声音。

  这很蠢。按理来说他们死得太快,当时我连遗言都没听见,只顾着跑了。

  可每天,每天,只要一安静下来,我就能听见“他们”在对我窃窃私语。

  抓住他们。

  杀了他们。

  救救我们。

  求你了……

  救救我们……

  

  很烦。老实说。很烦。

  就像甩不掉的苍蝇群,烦的我晚上都睡不着。

  所以我必须去复仇,我只有去复仇。

  我只有这么做,“他们”才会安静下来。

  我也……才能安心下来。

  

  可是……

  可是,

  杀了他们就能解决问题了吗?

  

  “复仇是挽回不了什么,也创造不了什么的。”

  “这绝不该是假面骑士战斗的理由。”

  见鬼,我当然知道。

  死人不能复生,时光不能倒流。所以那些发生过的事情当然会该死的在那里,无法撼动。

  可我该如何平息这股愤怒?

  这股不爽的感觉又该如何安放?

  我为什么会去做这种事?

  

  说到底,我……

  我**到底在干嘛?



评论(6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