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尘歌

所有的故事唯有星辰知晓。于是他们铭记,他们歌唱。
(可别用你那人工智障审核了,老福特(ʘ言ʘ╬))

【假面骑士build】《泡影之梦》 幕间3

        这里是随缘更新的奇妙脑洞。第一次来的朋友们还请看合集第一篇的序言。

       主cp龙兔龙,海空,幻纱

       因为是随缘口嗨,所以可能经常画风突变且小学生文笔。私设足够压死人。努力不在ooc

       提醒:幕间也算做主线的一部分。虽然本篇较长。

       再提醒:本篇有阴间内容,以及鞭尸某小姐。

       可以的话走起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1 

  一股花香。 

  这不可能,在这满是肉块和污浊的小巷,应该只有灰烬和血腥的气味。 

  但是…… 

  “龙我……” 

  谁? 

  “龙我……龙我……” 

  是谁? 

  哀伤的、温柔的、怀念到让人落泪的呼唤,流过粗哑的尖啸。他无法无视,他也无法无视。所以他们转过身。 

  女人。 

  白色的女人。纤细的双臂紧紧交握,脸庞因为泪水和惊恐变得楚楚可怜。她摇摇晃晃向他跑来,像是为了摆脱拽住她的血污,那些地狱的鬼手被泼在雪白的裙摆上。 

  “救我……” 

  女人向他扑过来。他躲开了,并一脚往女人的后背踹去。 

  可女人也躲开了。 

  和虚弱的身躯不相匹配的力道,女人的手指死死钳住他的手臂。她拽着他转了个圈,让他的脚踢空在墙上留下一道凹陷。 

  “龙我……” 

  女人喊着他的名字。即使他已经不记得她。 

  “救我……龙我……救——” 

  他反手拽住女人并握住肩膀,毫不留情地把她摁在膝顶上。身躯撞上膝甲时爆发出一声惨叫,随即被血给堵住。女人呕了口血,身体缓缓地倒了下去。 

  但手臂的压迫仍没有减轻。 

  女人变长了,手臂随着倒下如橡胶圈般拉长成不可思议的长度。人类的肌肤随着拉扯变成枯萎的苍白,粗大的血管在薄皮下一跳一跳泛着水光,支持着那些差不多要嵌进铠甲里的指头。 

  “龙我……” 

  跪地的女人喘息着,哀嚎着,小巧的嘴唇一张一合滚出带血的嘶哑音节。被踢出凹陷的身体随着呼吸不停颤抖,仿佛水洼里垂死挣扎的鱼类。 

  “龙我……龙……我……” 

  女人抬起头看着他。明明乱发下的眼珠已经翻转向两个不同的方向,他仍觉得女人在用眼白看着他。 

  “救……救……我……龙……” 

  得跑。 

  于是他用力摆动手臂。他听见了骨头碎裂的声音,但那些指头不知何时长出了新的枝条,整个变作绳状牢牢缠住使他无法挣脱。他企图再度踢开女人,但抬脚却感到一股阻力。这时他发觉长长的触须已经从女人的裙摆下探出并扒拉上他的脚踝。 

  兄弟…… 

  滚! 

  兄弟。 

  放开我! 

  兄弟……兄弟…… 

  女人呼唤着,歌唱着。 

  回到我们身边吧。 

   

  2 

  他被熏醒了。

  血味混合着咸臭味钻进鼻孔,被激起的战斗本能把他从睡梦中拉了出来。在睁开眼之前,身体就因为气味而兴奋了起来。主要是血腥味。

  他睡在一张铁床上。明明是两人大的床铺被他折腾的像是台风过境。好在那个人很少会和他一起睡,否则这次大概又要被他踢断骨头。从只有一个枕头来看,这次也是如此。但那个人会允许他上床通常只有三种情况。

  他拉开衬衣。果不其然,腹部以上直至胸口缠绕着厚厚的绷带。因为他在睡梦中乱动的缘故,斑点的血已经开始渗出。

  他打了个哈欠又躺下,想要再次入睡。可感官又被血味撩拨得难受。于是他索性下床,循着气味摸索着去找那个人。

  好在地下室不是很大,他绕过模样古怪的机器后就找到了气味的源头。在打开门的一瞬,恶心的咸腥味山一样压地向他。

  他下意识想合上门,却被一只占满血污的手卡住门缝。

  “哟,睡醒了?”

  门被另一边缓缓扳开,那个人戴着口罩探出头来。眼睛因为兴奋而闪着亮光。

  “来来来,过来看看。”那个人二话不说抓住他就往房间里拉。于是他一下子就被浸进了过期多时的海鲜罐头里,难闻的气味激得他不得不捏住鼻子。

  那个人拉着他径直走向房间的中央,那里巨大的铁床上钉着一个血肉模糊的不明物体,底下又七零八落地散着大小不一的肉块,墨黑色的体液把整个平台刷上了一层粘腻的黑。

  “这家伙是你刚刚干掉的那个。尸体居然能保持在半进化的状态,我就把她捡回来看看,没想到有意外的收获啊!”那个人掏出一个奇怪的瓶子晃了晃,仅占瓶子五分之一的液体闪着奇异的蓝光,“不用血族基因也能抑制进化的物质,没想到真被那家伙给找到了。算了,这样也省了我的事……呼呼,只要我解析了它的成分,就能减少血族基因对我们细胞分裂的抑制,这样你也不用担心回复不了……”

  那个人一如既往地对他唠叨着他听不懂的话。恶心的气味熏的他蔫蔫的,半梦半醒间他是什么都没听进去。以至于对那个人的夸耀都没有反应过来。

  “啧……真是……”

  一双冰凉的手擦上脸颊,为他覆上了一只口罩。剧烈的腥臭味在口罩的过滤下淡了许多,虽然呼吸也是有些困难,但他觉得头已经没那么晕了。

  他吸了吸鼻子,口罩间还残留着那个人的呼吸。一股清凉又轻盈的味道。这让他清醒了不少。

  “怎么样?好点了吧?”

  他眨了眨眼,作为对那个人的回应。那个人撇撇嘴,对他淡漠的反应显然不太满意。

  随即那个人又自顾自地扯开他的衬衣,血已经晕开来了,大片暗红在白色上盛开。

  “唉,我就知道,你这家伙就是改不了睡觉乱踢的习惯。果真是混了大猩猩的基因吧?”那个人冰凉的手指掠过他的伤口,又在颜色偏深的地方戳了戳,“啊啊真麻烦,药品快用完了……回去等着,我给你弄弄——嗯?”

  铁床上传来一阵扑腾声。不明物体不知何时醒了过来,长长的触手在铁钉之下抽搐着,喷出一股股暗红又混杂着黑的血液。试验品哀嚎挣扎着,吐出刺耳又连不成句的尖啸声。

  怪物的挣扎弄得他有些烦躁。他准备挽起袖子让那坨玩意儿安静点,但是那个人比他要先行动。

  那个人提起房间角落的电锯,拉了拉把手链子,然后干脆利落地对着铁床挥了下去。怪物就在尖叫和电锯的轰鸣声中被劈成了两半。

  “好了。没想到还没死透,看来我低估了笃信者的智商……嘛,不过好在已经提前把血放干了,我可不想再被溅一身。”

  那个人把电锯随手一丢,开始脱下脏兮兮的实验服。好像刚刚他只是锯开了一截木头而不是吓人的尖叫怪物。

  “愣着干什么?笨蛋,快去找急救箱。”那个人飘过他身边时还不忘一巴掌拍在他脑门上,“我要先去清理一下,乖乖回去等着。”

  他迷迷糊糊地点点头,跟上那个人的脚步。留下他站在原地。

  万丈龙我颤抖着,看着另一个他和白发战兔离去。光亮连同景色在门被带上的一瞬熄灭了,徒留他仍站在无边的黑暗中。

  空气似乎变得浓稠起来,即使是鼻尖萦绕的清香也不能缓解四肢的沉重。恐惧带着黑暗向他压迫而来,将混乱和惊恐的记忆压进他的身体。

  他记得铁床上躺着的那种半人怪物,脖子以下是全是干瘪的白色触手,缠绕在一起构成人类的身体像朵成精的花……他见过那个下半身,在下水道放火前他还是撇过一眼的。只是这次不是变形了的干瘪人头而是一个还算明显的人脸。 

 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。 

  他很想就此失忆,可记忆已经分明地刻进了脑海。

  即使只是匆匆一瞥,但那张脸他绝不会认错。

  他看见了,那颗人头,长着小仓香澄的脸。

  

  

  

评论(4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